迷之23(2)

二十三班全体同学在线手把手教你怎么骚。


本人因为天生泪囊堵塞,时常会流眼泪,于是就常年备着一包纸抽,有时会把纸抽放在桌面上,此为前提。


有天橙子(我闺蜜,姓程)从我桌子旁边走过,顺手抽了几张纸。


我瞅她一眼:“一张三块,一共三张纸。”


“嗯?”只见橙子眯起眼睛,握住了我拴在笔袋上的挂坠,“你再说一遍?”


懒得拍照了,找了个图片,就这个挂坠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我第二老公……




我一看老公让人握住了,这怎么行?


于是我立刻拍案而起。


对于这种随随便便动别人老公的人我只想说一句——


“姐~”我嗲声嗲气的说,“我错了,人家不收你的钱了,还倒搭你九块钱好不好?”


“这还行。”橙子放开了我的老公,朝我伸出手,“给钱。”


我一看,卧槽,还真要啊,于是我果断拉开外套拉锁,朝她贴了过去,“山无棱,天地合,乃敢与君绝,姑娘,小女子不才,身无分文,只好以身相许。”


橙子一脸“卧槽”加嫌弃的推开我,“滚滚滚,谁要你啊。”


“嗯~”我捏了捏自己的胳膊,“别这么说嘛~”


“你看这匀称的脂肪,多么干净多么诱人,人家二师兄一斤能卖16块钱,人家咋说也能卖21元钱一斤啊~”


橙子:“滚滚滚。”


这时候薄荷(同样是我闺蜜,她表示要代号也要一个笔画最多的,所以用了这个)开口了:“人家二师兄现在24块钱一斤了,你还没人家二师兄贵呢。”


我白了她一眼:“滚,别耽误老娘接客,呸,别耽误老娘生意。”


橙子:已笑晕在当场。




评论

热度(4)